close

自從生了小孩之後,忙到都沒時間好好保養自己

感覺突然老了好幾歲,皺紋都光明正大的跑到臉上了

還好遇到這瓶專櫃級保養,是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抗皺成分的醫藥部外品,有美肌菌晶球技術,獨家研發進化型菸鹼醯胺

【分享】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

據說能撫平眼周/臉部/頸部皺紋,緊緻毛孔,彈力鎖水,肌膚抗老化,吸收力強,調理乾荒脫皮肌

天丫,這不就是我正需要的嗎~

【分享】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

質地是屬於稠狀的,紅色一顆顆的,就是美肌菌晶球,只需要輕輕搓一下就與撫紋精華結合了

(我之前用過他牌的怎麼搓都一顆好好的在那裡,我當下都傻了)

【分享】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

超棒的是,他沒有什麼香味

【分享】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 【分享】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

【分享】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

有別於其他的保養品,他是用滴管直接滴在臉上唷~

吸收速度很快,而且不會有黏膩感~

有效保養的使用方法
1. 卸妝洗臉後,使用化妝水護理肌膚。
2. 用滴管充分吸取撫紋精華,直接滴在兩頰、額頭、下巴上。 ※請注意!如果一開始就倒在手上,可能會讓美肌菌先被手部吸收
3. 用指腹輕輕按摩臉部,讓精華包覆住全臉。肌膚吸收進去後的Q彈感很棒!
【在眼周、嘴角等容易乾燥和顯齡的地方。可以再加一滴管的量,慢慢塗抹即可加強效果】

【分享】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

擦完之後,臉都亮起來了~

當我在寫這篇時,已經用了三分之一

就知道我有多愛這瓶了~

 

附上網址:https://tribejp.tw/glowserum_l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