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生完小孩後,我的掉髮......

真的是超乎我的想像~

一直在試洗髮精,看有沒有能讓我掉髮速度慢下來的方法~

就來試試這款新品上市的「萊姆羅勒強健洗髮精」

首先,他不含矽靈,又有咖啡因活絡頭皮健康,活化頭皮

還能,強健髮根,防止髮絲斷裂

【分享】草繹herbmaze-強健頭皮_萊姆羅勒強健洗髮精 【分享】草繹herbmaze-強健頭皮_萊姆羅勒強健洗髮精

天丫,這不就正是我的需求嗎~

話不多說,立馬來試試~

【分享】草繹herbmaze-強健頭皮_萊姆羅勒強健洗髮精 【分享】草繹herbmaze-強健頭皮_萊姆羅勒強健洗髮精

顏色部份,是我最愛的純透明色

味道部份,聞的到很舒服的萊姆清香味

【分享】草繹herbmaze-強健頭皮_萊姆羅勒強健洗髮精

泡泡算是很綿密,很細緻

【分享】草繹herbmaze-強健頭皮_萊姆羅勒強健洗髮精 【分享】草繹herbmaze-強健頭皮_萊姆羅勒強健洗髮精

起泡的速度很快,也很好沖洗

【分享】草繹herbmaze-強健頭皮_萊姆羅勒強健洗髮精

洗完的頭髮呈現蓬鬆豐盈感

還有著淡淡不刺鼻的果香~

我目前洗完頭,頭皮不會乾癢,也沒有出現頭皮屑哦~

附上網址:萊姆羅勒強健洗髮精(待上市後提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