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媽媽之後,我覺得我的肌膚老的好快丫~~~

小孩目前才1歲,正是累的時候,完全沒時間好好的保養~

幾天前照鏡子發現皺紋已經悄悄的爬到我的臉上了~(這真是太可怕了~~)

立馬開箱TRUE TISANE 草本體驗-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,讓我把爬到一半的皺紋退散!!!

三件組,是哪三件呢,分別就是以下三件啦

「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」、「多重胜肽人蔘緊緻眼霜」、「奇蹟修護人蔘絲綢霜」

【純開箱】TRUE TISANE 草本體驗-人蔘頂級撫紋三件

就讓我幫你們開箱吧~

【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】

【純開箱】TRUE TISANE 草本體驗-人蔘頂級撫紋三件

這一款很特別,上面橘色的部份是油,下面透明的是有點像化妝水的感覺

主要是要用油把水鎖在肌膚裡~

所以使用前要先搖一搖,把水跟油徹底混合

【純開箱】TRUE TISANE 草本體驗-人蔘頂級撫紋三件 【純開箱】TRUE TISANE 草本體驗-人蔘頂級撫紋三件

他有著很熟悉的香味,這個香味很舒服,會讓人會放鬆

【純開箱】TRUE TISANE 草本體驗-人蔘頂級撫紋三件

量不用太多,就夠整臉+脖子了

【純開箱】TRUE TISANE 草本體驗-人蔘頂級撫紋三件

雖然他有油,但不油膩、吸收速度快

補骨脂酚有一整株的人參萃取精華,整個很奢華丫~

【純開箱】TRUE TISANE 草本體驗-人蔘頂級撫紋三件

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

【多重胜肽人蔘緊緻眼霜】

【純開箱】TRUE TISANE 草本體驗-人蔘頂級撫紋三件

這款眼霜,我超愛的啦

輕輕一擠,就能滑順的抹在眼周,而且冰冰涼涼的,好舒服呢~

【純開箱】TRUE TISANE 草本體驗-人蔘頂級撫紋三件

味道上,有個淡淡的人參味,但抹在眼周後,你是聞不到的

雖然是有種乳霜的質地,但吸收速度超快,不會讓你有黏膩感

【純開箱】TRUE TISANE 草本體驗-人蔘頂級撫紋三件

非常貼合你眼周的角度,只想一直滾來滾去~

【純開箱】TRUE TISANE 草本體驗-人蔘頂級撫紋三件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他要打開時,是用拔的,不是用轉的 (我在那裡轉好久,想說怎麼打不開)

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

【奇蹟修護人蔘絲綢霜】

【純開箱】TRUE TISANE 草本體驗-人蔘頂級撫紋三件

有附了一根挖勺,還不是隨隨便便的塑膠~是個非常有質感的挖勺,看到心情就很好(離題了~)

【純開箱】TRUE TISANE 草本體驗-人蔘頂級撫紋三件

他的味道一樣是有淡淡的人參味,這是最後一個上的保養品了,因為他屬於霜類

【純開箱】TRUE TISANE 草本體驗-人蔘頂級撫紋三件

是個非常好推開,保濕度非常夠,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擦完全臉了

【純開箱】TRUE TISANE 草本體驗-人蔘頂級撫紋三件

以我上面照片上這個量,可以擦完全臉+脖子前後了

【純開箱】TRUE TISANE 草本體驗-人蔘頂級撫紋三件

整體來說這算是平價貴婦保養品

隔天起來皮膚摸起來很細緻光滑,狀態好像回到生小孩前得紅潤透亮

希望我在外面不再被叫阿姨~~

【純開箱】TRUE TISANE 草本體驗-人蔘頂級撫紋三件

TRUE TISANE官網 https://www.truetisane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